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平安天津建设
 
天津市公安局举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平安天津    2020-12-14 小字号

  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8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在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设主会场,滨海新区公安局、各公安分局在本辖区设分会场。

  活动主会场通过LED屏和14块专题展板向过往群众播放、展示了天津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突出战果。期间,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发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不少过往群众热情高涨,主动拿起以打防“裸聊”“套路贷”为内容的宣传单翻看,还积极与民警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入推进“六清”行动,在深挖整治、长效常治上见成效,确保黑恶犯罪全部清扫,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治理水平明显提升,基层组织进一步巩固,防范黑恶长效机制更加健全,实现天津创建“无黑”城市的庄严承诺。

  此次宣传活动,全市共接待群众1.9万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