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信息
 
何维、杨震会见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    2023-03-18 小字号
图片

  3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在中央机关会见前来走访的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主持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主委马延和出席座谈会。

图片

  

  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对冀国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农工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何维指出,天津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何维表示,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中共天津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农工党中央以及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和天津市各级组织工作,为更好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图片

  

  杨震就续写好京津“双城记”新篇章,抓好协同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两市合作取得更大进展等方面发表意见。

图片

  

  冀国强感谢农工党中央一直以来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并介绍了天津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农工党中央的联系,共同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京津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对接,推动建设世界级城市群作出贡献。

  邓蓉玲就进一步加大与天津市委统战部的合作,加快骨干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图片

  

  座谈会前,邓蓉玲陪同冀国强一行参观了农工党党史陈列室与农工党中央书画院。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政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农工党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农工党天津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