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金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乘胜前进

2017-11-01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关系到国家命运,决定中国今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是全世界关心关注的重要大事。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锐意创新、不断进取,治国理政,大国外交,严惩腐败、和平发展,使海外近六千万华人华侨交口称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世界华人的心声。

  作为新闻媒体负责人,我一直在关注着中国中共十九大的消息。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召开。喜讯迅速传到了北欧。第二天我就率北欧华人报社记者采访了北欧地区华人侨领,并且在《北欧华人网》发出“北欧华人喜迎十九大召开”的新闻采访报道。10月17日还在北京举行庆祝十九大“一带一路”创新世界新闻发展“北欧国际新闻中心”的启动仪式。

  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我荣幸的代表北欧华人报社出席大会的新闻报道,亲眼目睹大会的实况,亲耳聆听习近平所作的工作报告,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坚持高举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正确道路,世界华人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我作为瑞典华人侨领、北欧华人新闻媒体负责人永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旗帜鲜明的与祖国保持高度一致。从十九大开幕到结束,我们每一天,都会在第一时间宣传报道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让北欧华人和世界看到十九大将选出的新的一届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相信十九大的召开中国会有新的变革,给中国人民和世界华人华侨带来福祉和喜讯。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带领全国人民走出一条中国发展之路,创新之路,繁荣富强之路,中国大国外交强国之路。十九大的召开,相信中国共产党会继续带领中国人民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中国社会更加稳定繁荣、经济蓬勃发展,成为海外华侨华人最强而有力的保障。

  十九大后我们将回到瑞典向瑞典华人侨领、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让瑞典的华人华侨坚信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宗旨和目的,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乘胜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