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一夫:坚定信心 发挥作用

2017-11-02  

  开幕式当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的19大的开幕式。210分钟,32440余字的报告浓缩着我们这个拥有13亿多人口、国土面积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国的执政方针。我想能被这三万多字写进去的事情一定是国家重中之中的大事。

  于是我在这个报告里注意到了这么一句话“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从这段话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党在现阶段对新阶层人士的重视和期望!同时也在是新阶层肩上压上了责任的担子。

  这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让我对新阶层人士在社会中应发挥的作用和担当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就是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发挥自己的特长帮助党画更大的同心圆,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向党靠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作者系河西区政协委员、天津市大秦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