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2017-11-18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提出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市委会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带领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拥护核心,捍卫核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天津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同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参政党。强化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政治交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