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专题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栏 >> 活动动态
 
结同心 送健康 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天津网    2016-06-08 小字号

  

  

  

  6月3日,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天津医科大学统战部联合开展“结同心 送健康”活动,组织天津医科大学内科、眼科、口腔、代谢病、心脑血管等科室党外医疗专家,赴宝坻区大唐庄镇南李庄村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中,党外医疗专家耐心询问病情、细致进行诊疗,对行动不便的患者入户服务,并向村民发放健康调查问卷和宣传材料,指导大家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增强疾病预防意识。

  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和天津医科大学统战部结合党外人士的特点专长,积极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形式,连续两年走进南李庄村开展义诊咨询服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参与活动的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社会服务,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拓宽了服务群众的渠道,对新农村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