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归国学人
 
市欧美同学会协办天津大学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暨首届天津市高校、滨海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高峰论坛
来源:市欧美同学会    2020-12-24 小字号

  12月20日,市欧美同学会代表参加了天津大学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暨首届天津市高校、滨海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高峰论坛主会场活动。此次论坛由天津大学主办,市欧美同学会会同天津市教委、滨海新区人才办协办,目的在于进一步发挥天津区位优势、高校人才优势和滨海新区产业优势,形成城市、高校、产业一体化人才生态圈,促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的学术交流和产业合作,为我市聚集优秀青年才俊服务。

  自论坛日期发布以来,市欧美同学会积极发动高校、区域基层组织在归国留学人员、海外人员中通过微信广泛宣传论坛消息,得到海内外学人的广泛关注。此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包括主论坛和多场分论坛。全面介绍了天津大学和滨海新区用人需求和人才政策。

  会后,欧美同学会与会人员举行座谈会,深入交流了各自领域归国留学人员情况,听取了对市欧美同学会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