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新的社会阶层
 
市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2022-07-29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引领,近日,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和平区新联组骨干成员前往和平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国银行博物馆,大家观看了沉浸式红色微话剧《信仰》,跟随剧中演员穿越回“白色恐怖”时期,深度感受中共地下党的传奇故事,演员们生动鲜活的艺术再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更进一步地体会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信仰、忠诚、担当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中共党史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观看展出的大量详实史料及珍贵照片,回顾百年党史,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业绩。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大家从革命先烈们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中,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屈不挠、一次次奋起中,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

  在之后的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讲好天津故事,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