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港澳台
 
在津台胞台商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    2022-11-07 小字号

  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与在津台胞台商座谈,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冀国强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所蕴含的推进祖国完全统一的鲜明立场、坚定决心、坚强意志和强大能力;“两个确立”是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和帮助在津台胞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对台工作中落地落实。广大台湾同胞要认清历史大势、秉持民族大义,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中来,成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定维护者,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务实建设者,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同胞心灵契合的积极参与者和坚持反“独”促统的勇敢践行者。

  座谈会上,在津台胞台商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了解大会精神,更加积极融入大陆的生活,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坚决反对“台独”,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