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统战时讯
 
津商联合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    2022-12-14 小字号

  12月13日,津商联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今年工作,规划明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举行了津商联合会异地省级商会联盟成立仪式。津商联合会会长张文中讲话并主持交流讨论。丁立国、宇学峰、闫凯境、周儒欣、王树生、刘毅、文飚、李守军、陶开坤等分别发言,围绕抢抓机遇、推进商会建设和企业发展提出思路及对策建议。

  冀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向会议召开、异地省级商会联盟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津商联合会今年成立以来,以践行津商精神、凝聚津商力量、再创津商辉煌为使命,突出开放性、市场化、影响力,突出为天津做实事、作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津商联合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悟“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团结引领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使命感和机遇意识,努力办好自己的企业,同时以商招商,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