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非公经济 >> 动态信息
 
本市召开各区工商联主席座谈会 引领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十项行动”实施
来源:    2023-02-04 小字号

  2月2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各区工商联主席座谈会,交流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围绕“十项行动”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冀国强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区工商联工作成效及创新举措。他指出,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珍惜天津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信心,肩负使命,勇担责任,持续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引领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的“十项行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发挥优势以商招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紧密结合我市刚出台的稳经济运行33条政策措施,搭建平台载体,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广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加强培训锻炼,开阔思路视野,提升工商联系统干部能力水平,更好发挥在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在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服务作用,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