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要闻关注
 
丁仲礼会见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    2023-03-24 小字号
图片

  3月17日,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民盟中央秘书长王荣彬、民盟天津市委主委李剑萍参加会见。

  冀国强部长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委统战部对民盟中央长期以来对天津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天津的发展,在京津冀一体化走深走实、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滨海新区发展等方面多提宝贵性意见;同时他恳请民盟中央在天津就民营经济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指导。

  丁仲礼主席感谢中共天津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盟天津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天津具备土地、港口等发展优势,天津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国家发展战略意义重大。未来民盟中央可以在天津就京津两地优势互补等课题进行调研、举办论坛,在吸引留学人才回国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张峰、民盟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淑鑫、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曹凤菊、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