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统战时讯
 
天津市第九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    2023-03-27 小字号

 

  3月22至24日,天津市第九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会并致辞。全国台联党组书记纪斌出席并致辞。台盟市委会负责同志致贺词。市侨联负责同志代表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台联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吕晓亮当选会长。

  冀国强代表市委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天津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市台联老领导老同志、各位代表及广大在津台胞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新一届市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聚焦争取台湾民心,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台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两岸民间交流,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十项行动”,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见效,促进津台融合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