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要闻关注
 
再创佳绩 我市多名党外人士获得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
来源:    2023-03-28 小字号

  近日,天津政务信息发布《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布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决定对为我市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此次获奖名单中,共有69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在此,谨向上述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各位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多年来我市广大党外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守初心、攻坚克难,在各行各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更大成绩,彰显出党外人士心怀“国之大者”的担当精神。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获奖党外人士为榜样,沿着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建设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拼搏进取,再创佳绩!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