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要闻关注
 
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天津日报    2023-08-02 小字号

  近日,市委统战部分片召开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各区统战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部署下半年任务,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滨海新区创梦空间、河西区网信大厦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实践创新基地和数字统战信息管理系统。

  冀国强充分肯定上半年各区统战工作成效。他强调,统战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也是特殊的群众工作,解决的是人心和力量问题,必须在提升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以高质量统战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润物细无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有形有感有效”抓实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汇聚力量。要在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增强统战组织效能、提高代表人士能力水平、发挥统战工作载体平台作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系统政治生态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十项重点任务上不断发力,以主题教育显著成效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十项行动”。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