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 >> 港澳台 >> 动态信息
 
港澳台及海外企业家感知天津 期待与天津共发展
来源:今晚报    2023-11-05 小字号

  昨日,天津海外联谊会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天津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稿)》《天津海外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天津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以及荣誉会长、监事等。会议期间,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位港澳台及海外企业家走进天津博物馆与天开高教科创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天津香港商会荣誉会长王甦在三十多年前选择将公司落地天津,并以此为基础在全国逐步建立起销售网络。王甦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天津市相关部门的多方面帮助,我们也期待未来继续与天津共同发展。”

  来自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科技研发部负责人司良信从事可视化计算方面的研究。2015年,他所在的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协议,双方共同在可视化计算、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项目在天津实现转化落地。”司良信说道。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3845-1号